今天要介紹的是 SqueezeBox Touch 的完美夥伴 iPad + iPeng (http://penguinlovesmusic.de/ipeng-the-iphone-skin-for-squeezecenter/ ) 。

(中間前後級旁邊的是 SBT,桌上是正在跑 iPeng 的 iPad…..反光了Orz)

SqueezeBox Touch (下面簡稱SBT) 有附一個遙控器,但是遙控器要拿來選專輯實在是有點辛苦(老實說,我遙控器還沒拆封…..),然後用SBT本身的 touch screen 點也不是很方便,不但要走到前面,而且螢幕其實不大。

而 iPad + iPeng 是我目前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,可以在 iPad 上的大螢幕瀏覽、撥放SBT Server裡的音樂。一次可以看到二十幾張專輯,點選下去的反應速度也頗快,拿在手上曲目資訊也一目了然。

IMG_2465 IMG_2466

IMG_2467

雖然 iPeng 要 US$4.99,但我覺得還蠻划算的,如果你已經有了SBT + iPad,一定要買 iPeng 來試看看。

自從有了 SBT + iPad 之後,我真的是很不願意再聽 CD 了,因為換片實在太麻煩了 XD,金池這片,我大概只放過一次吧,剩的都是用 SBT 在聽 FLAC Audio 了。接下來就是要把手邊的 CD 轉成 FLAC 了 🙂

IMG_2470

完整的照片在 flickr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diro/sets/72157625821463981/detail/?page=3

Facebook Comments Box